拉皮手术多少钱?拉皮手术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7:51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不论如何掩饰,脸上的皱纹都会泄露年龄的秘密,除皱自然成了中年女性非常关心的话题。面部拉皮手术能够把组织下坠的皮肤拉紧,使其恢复成原来的样子。那么,拉皮手术多少钱? 



拉皮手术多少钱? 

拉皮手术的费用与手术部位、术式、医院、麻醉方式等因素有关,一般来说拉皮手术的价格在2万~10万元不等。 

手术的部位不同,费用也是不同,比较难以进行手术的/需要进行精密操作的部位,价格会更高;不同的术式费用不同,医生会根据患者的老化情况来制定具体手术方案,复杂/难度高的方案价格自然更高;不同的医院和医生,费用也不同,资质高的医院或医生自然收费是要高一些;手术费用与麻醉方式也有关,全身麻醉较之局部麻醉费用更高。 

拉皮手术是怎样进行的? 

手术在头部上方,沿两边耳际做环形切口,用特制的平板分离器向下分离,边分离边用激光止血,然后将皮肤向上提拉,去掉拉紧后的多余组织,并把切口缝合起来,完成新生细胞稳定,稳固紧致后的皮下胶原纤维细胞,使伤口快速复原。 

拉皮由于在做的过程中,需要对面部肌肉、软组织、筋膜组织及紧贴骨头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紧,所以非常需要增强皮肤自身弹性以及韧性。 

拉皮手术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拉皮手术的维持时间因人而异,拉皮的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3~10年,但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 

拉皮后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术后护理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差,那么术后维持时间相对就短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