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激光祛斑多长时间能好?什么斑适合激光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7:21

激光手术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祛斑方式 

激光祛斑其实是一种统称 

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手术就有七八种。


面部皮肤

 

激光祛斑多长时间能好? 

激光去色斑治疗时间很短暂,一般十几分钟的,每次治疗结束后,都能给肌肤一个新陈代谢的过程。激光祛斑间隔时间是3个月左右,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尺寸、数量及深度,治疗1-2次就能预期的效果,色斑比较多的需4-6次能彻底解決。  

激光祛斑恢复时间短,次数少就能达到效果,能消除黑色素。 

以上就是快速祛斑的方法,激光祛斑需要个周期才可以祛斑,1次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需要分几次才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而且激光祛斑比饮食和做面膜祛斑都简单一些。  

为什么有的人会出现反黑现象?  

和什么因素有关?  

主要有内在和外在因素。 

内在因素就是人种及个人肤质的因素,黄种人的黑色素细胞活性较白种人强,因此术后发炎引起之黑色素沉着也较容易出现。 

外在因素主要指医生的经验和术后的护理,医师选择哪种激光、操作时的能量设定,或患者在激光祛斑后未做好修复和防晒,这些都是反黑出现的原因。 

什么斑适合激光治疗? 

不同色素斑对激光的反应不尽相同,有些适合激光治疗,有些却对激光反应不佳。在选择激光祛斑之前,患者应先到皮肤科医生处确诊色素斑的类型,再到皮肤激光美容中心了解色斑的类型、需要治疗的次数及治疗后效果等,然后再决定是否使用激光祛斑。一般来讲,太田痣(黑脸)、雀斑、颧骨斑(颧部褐青色痣)、老年斑、老年疣效果好。黄褐斑、咖啡斑、色素痣、斑痣也效果较好。但是,色素沉着、黑变病、毛表皮痣(Becker痣)等对激光治疗反应个体差异性大,激光治疗的次数也不一定,可以先做局部尝试性激光治疗。现在,激光技术还可应用于后天人为皮肤病,如纹眉、纹身、痤疮后色素沉着、外伤后的粉尘沉着症等。并且,激光还有缩小毛孔、改善皮肤整体质量等功能,效果显着,深受大众青睐。激光脱毛的效果也好,而且是长期性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