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割双眼皮好?割双眼皮的适合时间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6:23

很多人都认为双眼皮非常好看,给人的感觉就是炯炯有神,眉清目秀,想要眼睛漂亮,双眼皮是标配。但是单眼皮的爱美人士该怎么办呢?简单的双眼皮手术就行。那么,什么时候割双眼皮好?割双眼皮的适合时间是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割双眼皮好?

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季节、时间等因素已经不会对双眼皮手术造成多大的影响了,只要受术者合理安排自己时间,使自己拥有双眼皮手术所需的手术期和恢复期就行,另外,再注意一些术后护理情况,基本都能取得理想的手术效果。一般适合做双眼皮的时期是需要身体休息2-3周,所以如果是学生接受手术,可以利用假期,而若是上班族就选择在年假或平时休假时间做,这样有利于术后恢复。当然,如果说双眼皮完全不受季节因素影响那也是不可能的,毕竟人和世间万物都是根据四季的规律而生活的。  

割双眼皮的适合时间是什么时候?做双眼皮手术的适合时间: 

1、春秋季节  

由于夏季气温较高,人体容易排汗,并且夏季细菌更容易滋生,故导致伤口容易感染;而冬季则由于气温过低,伤口恢复较慢,所以春秋季节做双眼皮效果会更好。2、假期双眼皮手术需要一个休息期和恢复期,所以建议选择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因为术后双眼会出现肿胀,所以在这段时间,应注意在家休息,避免用眼过度。 

3、避开生理期和妊娠期  

生理期时女人会比较虚弱无力,做手术容易造成伤口出血不止,而妊娠期做手术会影响胎儿健康。总体来说就是夏天新陈代谢快,伤口恢复快,但是天气炎热,容易发炎感染。冬天新陈代谢慢,恢复比较慢,但是不容易发炎感染,每个季节都有各自的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