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需要多久恢复?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3:10

埋线双眼皮需要多久恢复?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很多小眼睛的人想要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也是心灵交汇的桥梁。而一双大眼睛的点睛之笔莫过于双眼皮。现代医学发达,想拥有双眼皮并不难,去做个埋线双眼皮手术就可以了。那么做埋线双眼皮需要多久的恢复期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埋线双眼皮需要多久恢复?

 

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中相对轻微的一种手术方式,它具有可逆性,造成的创伤较小,而恢复得也较快。埋线双眼皮需要的恢复时间大约在3-4日左右,长则一周左右,恢复后即可进行正常的化妆洗脸了。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这个问题取决于受术者自身的体质,具体来说就是他(她)的眼睛皮肤状况。有的人较短,只能维持两到三年时间,但也有人能维持更长久。如果受术者眼皮皮肤太紧、太厚,那么有可能影响手术效果,使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效果不能维持长久。此外,随年龄的增大,皮肤的松弛下垂也会影响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效果。

 

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价格是很多求美者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中相对较为简单,因而也成本较为低廉的一种手术方式。它的价格一般在2500-5000元左右,价格是不是固定的,主要受到求美者自身的眼皮情况、手术使用的设备和技术、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等级差异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