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用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激光脱毛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3:39

 冬天怕冷,所以不敢秀身材。夏天有毛,所以不敢秀身材。纵使平时遮的严严实实,难免还是会有疏忽之时 

露肉,咱不怕把体毛露出来,那就尴尬了。想象一下,一位画风出奇的女子,一脸大写的懵逼。所以啊,妖娆的人生 

总是要“脱”光的,不仅要脱单、还要脱毛。印象中的夏天。应该是沙滩、短裤、比基尼、小背心、大美腿。


腿部脱毛


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 

1、脱毛部位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脱毛部位有关,因为激光脱毛收费和根据脱毛部位的面积也算的,也就是说脱毛部位需要脱毛的面积越大,收费就越高,所以不同部位脱毛,收费会有差异。 

2、脱毛次数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脱毛次数有关,因为脱毛部位的毛发浓密程度不同,需要做激光脱毛的次数是不一样的,所以费用会有差异。 

3、选择的医院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选择的医院有关,因为不同等级的医院,制定的收费标准会有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医院等级越高,收费标准就会越高。 

4、选择的医生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选择的医生有关,比如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的医生,收费会相对高一些。 

2、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人体的皮肤是一个相对透光的结构,整形美容专家临床实验发现,在强大的激光面前,皮肤简直就是一张透明的玻璃纸,因而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转换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达到破坏毛囊功能的目的。 

在这个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肤本身是不会有任何损伤的。 

激光脱毛多久做一次合适? 

激光脱毛每个疗程之间要求间隔4-8周左右,新的毛发都长出来后才可行下次激光脱毛治疗。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发,激光脱毛治疗次数和间隔时间都不同。一般经过3-5次治疗,求美者都能得到长久性的毛发脱减,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发也较原先的细、短和色浅。  

激光脱毛的效果在毛发的生长期是比较好的,黑色素分泌越多,治疗的效果越好。激光脱毛对于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发的作用并不大,但是激光脱毛可以抑制毛发短期内的快速生长,以达到预定效果。 


近日升温,夏天该来了。早早清理好身上的“小绒毛”,夏天想露哪就露哪!激光脱毛——通过激光发射的光束,使毛发不再生长,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后可以拔毛吗? 

腋毛、比基尼、四肢、发际、络腮胡、唇毛。治疗期间要求不可自行刮或拔毛,因为刮和拔都会刺激毛发的生长,影响效果。治疗间隔严格限制在1个月左右,根据部位不同,略有差异。  

激光脱毛有什么副作用吗? 

目前真的还没有发现,我是一个非常谨慎小心的小编了,他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烧伤或者皮肤色素沉着,但是如果你选对一个技术良好,靠谱负责的医生的话,(当然良好的设置也是必须的)这个情况一般不会发生。 

我自己做完冰点脱毛以后医生建议我***内不要洗热水澡,如果出现轻微的红肿,一般1-3天内会自行消失,所以也不用担心,但是我没有出现这些情况。如果你有出现这样的状况的话,可以用冰敷出现红肿的部位,在刚刚脱完毛的几个小时内非常有效。关于手术的疼痛感,根据机器设备和美容师的经验都有关系。我个人来说,每次操作机器的人都不一样,负责细心的美容师基本无痛感,遇到很bitch的美容师就有一些橡皮筋弹腋下的感觉  

绝大部分女性通常会备一把美容工具小镊子,拔除身体部位不美观的毛发,这对女人来说都不陌生。虽然拔毛的过程有些痛苦且耗时,但是与其它脱毛方法相比,这种方式更显经济实惠 

激光影响局部皮肤出汗吗? 

不影响。 

皮肤排汗主要是小汗腺(比如你一紧张就会手心出汗,就是小汗腺里冒出来的),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单位中。 

激光脱毛的作用是在毛囊和毛干的黑素细胞,不会伤害到无辜的邻居--小汗腺(没有黑色素),因此不影响皮肤的正常出汗。  

夏天马上来了,又到了短袖热裤齐飞的季节。除了恋爱,夏天还有一件值得关注的事,那就是脱毛,春天早脱完,夏天想露哪就露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