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几天后可以化妆?埋线双眼皮后化妆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1:52

埋线双眼皮几天后可以化妆?埋线双眼皮后化妆要注意什么?漂亮的大眼睛是大多数人都渴望获得的,但现实中一些人因为先天的原因,无法拥有双眼皮,单眼皮会显得眼睛比较小,为此人们就会进行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这种状况。埋线双眼皮是相对便利的一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很多想做双眼皮的小公主们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埋线双眼皮几天后可以化妆?


 

埋线双眼皮几天后可以化妆?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注意的,做了埋线双眼皮后一段时间内不能洗脸,也不能化妆,很多人不洗脸可能会受不了,不能化妆可能相对好一些。但是不用担心,因为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很快,大约在3-4日左右,长则一周左右,恢复后即可正常洗脸化妆。

 

埋线双眼皮后化妆要注意什么?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以化妆是取决于受术者具体的恢复情况的。埋线双眼皮后早期眼周可能有淤斑,个别有青紫,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后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10天后肿胀就基本消失,这时候就可以放心的化妆了。但是化妆的时候要尽量的简单,此时力度要轻,尽量不要使手术区域沾水,以免伤口感染。

 

埋线双眼皮后一个月基本上就能完全恢复了。在此期间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淡妆,但是卸妆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切忌使劲擦拭。要想埋线的时间维持得长就尽量避免揉眼睛,因为线可能会被揉掉,双眼皮就容易消失。

 

割双眼皮和埋线哪个好?

 

切开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都是双眼皮整形手术的方法,两种方法各有优劣。切开双眼皮主要是在眼皮的部位做一个小的切口,切除多余的脂肪成分,达到塑造双眼皮的效果和目的。相比于埋线双眼皮效果更加明显,而且维持时间更长,但是恢复的时间也相对较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