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整形整容要多少钱?鼻子整形有哪些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0:10

 鼻子是人体浅表器官中显著而独立的单一器官。它位于面部正中,似一座山将面部一分为二。因此鼻部的外观直接影响一个人的形象气质。


鼻部


鼻子整形整容要多少钱? 

肋软骨隆鼻:9000~~30000元;  

综合隆鼻10000~~50000元;  

鼻头缩小:4000~~7000元;  

鼻翼缩小:4000~~7000元;  

硅胶隆鼻:4000~~9000元;  

膨体隆鼻:6000~~20000元;  

瑞兰透明质酸隆鼻:5000~~6500元;  

耳软骨垫鼻尖:5000~~8000元;  

鼻小柱延长:5000~~10000元;  

假体取出:3000~~50000元;  

奥美定取出:5000~~10000元;  

隆鼻失败修复:5000~~500000元;  

驼峰鼻矫正:4000~~20000元;  

鹰钩鼻矫正:4000~~30000元;  

朝天鼻整形:7000~~40000元;  

鼻子整形有哪些类型? 

1.硅胶硅胶又称聚四氟乙烯,原材料是聚四氟乙烯,只有在被适当处理的情况下才能被人体内分解,所以对于硅胶来说,它的安全性是非常有保障的。主要应用于透明质酸隆鼻等项目,一般不存在致癌性,但材料还是存在一定不稳定性,出现失效或者是过敏的话可能会出现疼痛、透光、摸起来是异物感、透光等现象。注意:部分地区有严格要求不允许硅胶材料使用于手术中。2.自体软骨当然软骨是用于重要手术中的,比如说鼻部整形整容手术采用的肋软骨就是典型的自体软骨。自体软骨一般是用在隆鼻材料选择以及初期的恢复等方面,但是这种材料是比较脆弱的,在不注意保护和养护的情况下很容易发生排异反应,引起的一些可能性情况就是需要恢复等手术的安全性。3.耳软骨隆鼻一般软骨有软骨来垫鼻尖,耳软骨就是典型的用于垫鼻尖的材料,因为耳软骨容易雕刻,又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所以还是很 的一种材料。但是,如果说从提取效率和易取性来看,耳软骨是比较难取的,尤其是较大块的耳软骨没有办法经常取,特别是肋软骨手术中,很多人取不了肋软骨,这种情况的出现在国内率是比较大的。4.肋软骨手术肋软骨是鼻尖整形手术常用材料,它不仅自身组织相容性好,而且容易雕刻塑形,形态逼真,柔韧性极好,很适合做鼻小柱延长,鼻尖塑形等术式。需要注意的是肋软骨的更重要意义在于肋软骨更强壮、手感真实,非常适合抬高鼻梁,延长鼻尖,扩大鼻孔,缩小鼻头,解决朝天鼻,歪鼻梁等问题。  

鼻整容整形的注意事项? 

注意姿势:不要长时间做弯腰动作,低头看书或趴着,不要用力抬举重物,容易导致出血、渗出,加重肿胀。 

注意轻松和头高位,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稍微垫高头部,有助于尽快消肿; 

预防发炎:7天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禁止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拆线后一周,可以外用抗瘢痕药,减少瘢痕形成。  

发炎后治好的手术痕迹尤其明显,要保持术后伤口的清洁,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如果出现红肿热痛等炎症征象时,一定要面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忌口:注意避免烟酒和刺激性食物,避免海鲜和容易过敏的食物及生活用品,促进伤口的愈合,别急着化妆,需在伤口完全恢复后,以免使切口裂开; 

总之,鼻部再造和整形手术是整形外科领域难度较大的手术,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医生是保证手术效果的基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