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费用大概多少? 激光祛斑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1:18


一白遮百丑,一“斑”毁所有!对于祛斑,很多姑娘都表示无可奈何,药物、护肤品、食疗完全没用。听人说,激光可以根除脸上的斑点,可是又有人说激光祛斑不安全,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 


面部皮肤


激光祛斑费用大概多少? 

激光祛斑多少钱主要还是看斑到底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比如只是有几颗光老化斑,这种情况50-200块钱左右就可以解决;如果是全面部的雀斑或晒斑的话,其费用则从四干块钱到一万块钱不等。  

不同类型的斑,选择的设备不同,它也会有一个价格的波动。影响激光祛斑的价格因素  

1、斑点大小:每个求美者色斑情况是不同的,针对斑点比较大的求美者要想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就需要多次的治疗,那么治疗的价格自然不同。  

2、治疗设备:激光祛斑的设备有先进的和传统的,进口的设备不管是效果,还是安全性都远远比传统的设备好,因此其成本自然比较高。  

3、医院的资质:求美者对不同医院的选择,价格也就不同。不同的住院环境、手术器械、专家团队、整形服务等多因素都会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医院资质不同,激光祛斑的价格也有所不同。4、其他因素:激光祛斑价格除了有以上的几种因素以外,还有其它因素影响。例如年龄因素,术后护理等。  

激光祛斑的术后护理? 

(1)激光祛斑的治疗部位应保持清洁,避免接触和摩擦而发生感染;  

(2)激光祛斑治疗部位有痂皮应让其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易造成色素沉淀留下疤痕;  

(3)激光祛斑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轻微的发红,这属于正常的反应,必要的情况下可以用冷袋做冷敷,大概在20~30分钟;  

(4)痂皮脱落后,为防止和减少色素沉着,一定要注意防晒;  

(5)激光祛斑治疗后,注意休息,切勿熬夜,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比如辛辣食物、辣椒、酒类。  

激光祛斑安全吗? 

激光祛斑是采用特定的光源,直接作用于皮肤长色斑的部位,而对周围的皮肤组织损伤较小。 

高能量的激光能够“击碎”色斑,让它粉碎成微小的颗粒,然后被皮肤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掉。  

相比于剥脱性的祛斑方法来讲,激光祛斑对皮肤的损伤确实要小一些,但是,也仅仅对于本就健康的皮肤而言。 

如果你的皮肤本身就敏感、泛红,真的不建议去做激光。 

此外,即便皮肤健康,做完激光之后也要精简护肤,使用温和、舒缓、有修复作用的护肤品来养护一下皮肤,预防出现“皮肤屏障损伤”。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 

激光美容不是***的 

治疗前要有合理的期望 

治疗后更要科学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