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方脸整形手术费用是多少?方脸整形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8:08

方脸整形手术费用是多少?方脸整形方法有哪些?由于方脸整形的方法不一样,因此方脸整形的手术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注射针剂,大约需要3千以上。如果是磨骨则需要2万以上。每个人的方脸情况不同,需要使用的手术方法也不同,所以呆狐小编 求美者去医院面诊了解具体情况。方脸整形的方法有好几种,比如磨骨、面部吸脂等。

 

方脸整形手术费用是多少?方脸整形方法有哪些?


方脸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1. 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 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 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方脸整形磨骨怎么做?

磨骨手术的原理是去掉一部分腮骨从而缩小脸型,该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

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只有5--6毫米。截骨有下颌骨的截骨、上颌骨的截骨、颅骨的截骨,还有髋骨的截骨。磨骨手术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大部分患者通过该手术后脸型都十分自然。

 

方脸整形手术禁忌症有哪些?

1. 瘢痕体质者;

2. 面瘫患者不适合进行下颌角整形;

3. 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不宜做下颌角整形;

4. 口腔感染源如蛀牙、牙周炎、口腔溃疡等人群不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5. 患严重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不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方脸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方脸整形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