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埋线双眼皮一般几天能恢复?埋线双眼皮后的护理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1:31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般几天能恢复?埋线双眼皮后的护理要注意什么?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很多爱美的小公主们会选择去做双眼皮手术。而埋线双眼皮在双眼皮整形手术里面是比较轻微的手术,但术后的护理依然不可忽略。做完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禁烟酒及刺激性食物,这样才能恢复得快。


 

做完埋线双眼皮一般几天能恢复?

 

做完埋线双眼皮后的恢复取决于个人的保养以及受术者自身的体质。一般来讲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期比较短。一般一周左右肿胀可消退大半,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恢复到自然状态。

 

埋线双眼皮后的护理要注意什么?

 

1. 禁忌抽烟喝酒。

 

2. 禁忌用力搓揉眼睛。

 

3. 禁忌海鲜与辛辣刺激食物。

 

4.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候热敷为宜。

 

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维持时间,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眼睛的皮肤情况来决定的。有的人较短,只能维持两到三年时间,但也有人能维持更长久。如果受术者眼皮皮肤太紧、太厚,那么有可能影响手术效果,使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效果不能维持长久。此外,随年龄的增大,皮肤的松弛下垂也会影响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