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做多宽看着自然?埋线双眼皮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1:44

埋线双眼皮做多宽看着自然?埋线双眼皮多久消肿?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美丽的眼睛能让别人看到一个美丽的内心,而双眼皮是修饰眼睛的一个关键元素。一些人因为先天的原因无法拥有双眼皮,于是就会选择手术的方法来改变。而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中较为常见的一种方法。那么,埋线双眼皮做多宽看着比较自然呢?


 

埋线双眼皮做多宽看着自然?

 

埋线双眼皮做到7~8mm是比较自然的一个状态,8mm以上会比较明显一些,双眼皮会显得太宽。亚洲人的五官比较扁平,不适合太宽的双眼皮,太宽的双眼皮会显得很假。每个人的眼眶基础条件不一样,不同的人适合不一样的双眼皮宽度,因人而异。

 

埋线双眼皮多久消肿?

 

埋线双眼皮手术消肿所需的时间大概是7-10天。具体时间是不固定的,与个人护理有关。如果个人护理不到位,花费时间就较长,反之就会减短。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样恢复得就快。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有哪些?

 

1.手术相对简便,可以降低治疗及恢复时间

 

2.可逆性较好,做出所需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态

 

3.无需切口,对求美者而言需忍受的心理烦恼相对较小,也无明显瘢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