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广州抽脂整形要多少钱?抽脂整形后能维持多长时间?

广州抽脂整形要多少钱?抽脂整形后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7:19

广州抽脂整形要多少钱?抽脂整形后能维持多长时间?抽脂整形是按照抽脂范围计算的,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大概需要5千左右。一个人的肥胖程度、抽脂部位的脂肪分布、以及抽脂方法、选定医院医生等都会影响抽脂整形的价钱。建议去医院面诊,定制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抽脂整形后只要不是暴饮暴食,大多数情况下是能够长久维持的。

 

广州抽脂整形要多少钱?抽脂整形后能维持多长时间?


在广州抽脂整形应该注意些什么?

1. 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

2. 一次吸脂并不能够解决全身脂肪问题,因为按照身体的部位来说,一次只能解决全身20%左右的面积。

3. 一般情况下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按照吸脂量来说,一次不超过3000ml,否则会增加手术风险。

 

抽脂整形有哪些风险?

1. 皮下淤血:一般在3-4天很严重,7-14天消退,长者可持续20余天。

2. 皮下硬结: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由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瘢痕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

3. 水肿:术后过多液体储留于细胞外间隙导致。

4. 皮肤麻木或疼痛:由暂时性创伤性感觉神经炎所致,一般为暂时性现象。

5. 色素沉着:由于血铁黄素的沉积或表皮细胞内黑色素增加所导致。

6. 皮肤瘢痕:吸脂手术的手术切口一般在1cm左右,瘢痕不明显;注射器法脂肪抽吸在穿刺处有很小的瘢痕。

7. 脂肪栓塞:如果解剖层次不清晰,脂肪颗粒可能会进入血管,引起栓塞,严重的会导致瘫痪甚至死亡。

 

抽脂整形的禁忌症有哪些?

1. 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2. 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

3. 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

4. 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5. 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6. 皮肤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7. 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8. 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

9. 有心理障碍、对吸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广州做抽脂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