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做一次有效吗?激光祛斑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0:59

不少求美者都受到雀斑、晒斑、色素斑、黄褐斑等皮肤问题的困扰,要想去除脸上各种斑点,激光祛斑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整形美容方式,不仅方便简单而且效果卓越。但不少求美者对激光祛斑了解却并不足够,比如说,激光祛斑做一次就能好了吗?


面部

 

激光祛斑做一次有效吗? 

激光祛斑的效果一般跟斑的类型有很大的关系。 

雀斑 

一般一次见效,3-4周时祛斑效果明显。  

颧部褐青色痣: 

一般平均6-8次以上,  

治疗需一年至一年半的时间。 

黄褐斑: 

一般平均5-6次,严重的8-9次以上。  

单一的激光治疗一般很容易复发, 

曙光采用“激光靶向分层爆破+超微生物渗透疗法+中药精华调理”综合祛斑治疗,  

从斑源抑制顽固色斑,实现祛斑标本兼治。 

激光祛斑能彻底祛斑不复发? 

多次治疗后,激光对某些斑如雀斑、老年斑等的确能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但雀斑是一个与遗传有密切关系的疾病,因此治疗后从理论上来讲,复发的可能性是会有的;而老年斑治疗后也可能有部分求美者复发。至于黄褐斑,激光是目前比较常用于黄褐斑治疗的手段,但如果黄褐斑是由其他疾病或是求美者内分泌紊乱引起,激光祛斑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激光祛斑的术后护理? 

术后护理对确保疗效和减少复发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激光术后治疗部位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这种现象是正常的,只要及时做好冰敷,就可缓解,不必惊慌。其次,术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化妆品,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酒精的护肤品),切忌挤压、摩擦治疗部位,清水洗脸是比较好的选择。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正确有效的祛斑仪器。治疗时,对激光祛斑的效果,有一定的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