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眼部整形术后的护理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5:24
 

眼睛是心灵之窗,眼及眼周的整形美容是众多患者及求美者关注的热点。然而众多繁复的术语及各类宣传文案,往往给眼部整形手术蒙上了神秘的面纱,反而让大家不知所措。


眼部

  

眼部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小眼部多项(切开+内眦+去皮去脂):4555元起  
大眼部多项:7800元起  
外切眼袋:4800元起  
眼袋框格脂肪释放填充:8800元起  
眼部整形术后的护理要点  
●术后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防止情绪波动过大,并加压包扎24小时,术后72小时内可冷敷伤口,以减少创面渗血。  
●术后伤口涂擦少量眼膏,覆盖敷料,可口服抗菌药三天,预防术后伤口感染。  
●术后一周内减少用眼,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利于手术创伤区域的淋巴及静脉回流,减轻肿胀。  
●术后5~7天伤口拆线,拆线后肿胀仍然严重者,可行理疗或热敷,2次/天,每次不超过20分钟,以促进消肿。  
●一个月内禁烟酒,应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以及高蛋白食物,加强营养,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  
●尽量避免用眼过度,外出时带上太阳镜,防止灰尘及强光刺激。  
●伤口拆线之前,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拆线后第3天可正常洗脸;伤口拆线之后,若切口发痒、发红、隆起、有瘢痕增生倾向,可用些软化、抑制瘢痕增生的药物。  
●眼袋整形术后应避免一切可能增高血压的动作,如低头捡东西或系鞋带,用力咳嗽、屏气、排便等。  
手术恢复期  
1、切开双眼皮  
严重水肿期:手术1周内肿胀明显  
拆线时间:5天  
恢复性肿胀:1-3个月  
恢复体验:伤口初期会变紧、有拉扯感,是双眼皮线形成的过程  
2、埋线双眼皮:  
严重水肿期:2-3天  
拆线时间:不拆线  
恢复性肿胀:7-15天  
恢复体验:恢复还是非常快速的,不适感很少,手术当天分泌物多  
3、开眼角:  
严重水肿期:一周肿胀明显  
拆线时间:5天  
恢复性肿胀:1-3个月  
恢复体验:疤痕增生发生在术后1个月,所以早期会觉得效果很好,但是疤痕一旦开始增生会有明显拉扯感,要注意护理,这个反复的过程是正常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