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完全消肿?假体可以在体内放置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09:20

鼻子是人五官中极为挺拔的部分,一个好看的鼻子会使人的脸部变得更加立体。然而很多人对自己的鼻部形状并不满意,因此很多会选择去做隆鼻手术。隆鼻的材料分很多种,而假体隆鼻以其较低的成本和较快的术后恢复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假体隆鼻是在人的鼻部内植入假体,初期会引起肿胀,需要休息调养后能够恢复,因此很多上班族都会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做完假体隆鼻之后,多久才可以消肿,乃至恢复去上班。今天呆狐小编就带您一起了解一下。


隆鼻

 

假体隆鼻后手术后,由于面部血液循环的缘故,会产生一些肿胀,那么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完全消肿呢?其实这个问题不必过度担心,因为肿胀会完全的消退,面部瘀血也会被吸收,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耐心等待,小心别受外伤,经过耐心的修养,到了时间自然会恢复。


假体隆鼻术后要多长时间才消肿恢复?


假体隆鼻手术只要术后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一般都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拆线,同时假体隆鼻手术也可以消肿了;而术后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至正常。当然,具体的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很大关系,如果在术后忌烟酒,注重个人卫生,不熬夜,不吃辛辣食物,那么鼻部的恢复速度就会加快,术后也可以恢复的更好。


假体隆鼻手术能维持多久?

 

假体隆鼻的效果在术后一般情况下可以维持15-20年左右,但也有求美者做假体隆鼻的时间超过了20年。这是因为每个求美者自身的体质不同,对鼻子的护理程度不同,手术中选择的假体质量不同,所以假体隆鼻的具体维持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并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术后的保养时间也不会太短。

 

假体隆鼻的假体可以在体内放置多久?

 

假体隆鼻的材质分为膨体和硅胶。使用膨体进行假体隆鼻手术的求美者,在假体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一般来说,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假体就可以终身放置。

 

而硅胶假体,一般医生或厂家会建议在一定的时间内进行更换,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可能会出现老化问题,虽然对人体没有影响,但可能会在外观以及触觉上会有影响,所以如果对于自己是否真的需要更换假体,建议是在医生的诊断下进行相关的措施为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