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费用多少?拉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8:40

面部衰老是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但如今医美技术日臻成熟,很多面部松弛下垂的人选择通过拉皮手术来重获年轻,今天呆狐医美小编就带大家来聊聊拉皮手术的价格,以及拉皮手术适合的人群。 



拉皮手术费用多少? 

面部拉皮手术价格在1-2万元左右,根据自身面部松弛下垂程度不同,以及选择地区、医院以及医生的不同,面部拉皮手术价格也有10-15万左右的价格。 

做完拉皮手术后脸部多久能恢复? 

一般情况下,拉皮手术后脸部会感到麻木,这种麻木感需要3-6个月才会逐渐恢复,这与神经末稍破坏有关,会恢复的。具体还是要看选择的医生技术,拉皮手术方式等因素。 

一般情况下,选择正规医院经验丰富的医生恢复还是蛮快的。也有人反映做完拉皮手术半年了脸还是麻木的,建议这种情况到医生复诊看看比较好。 

拉皮手术适合的人群有哪些? 

拉皮手术的过程是有点粗暴,所以不太 有心理障碍的人进行手术。具有以下情况的人比较适合做拉皮手术: 

1.肌肤松垂 

皮肤已经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这样的人通过普通的护肤方式已经没有效果了,适合进行拉皮手术。 

2.经过了一些没有效果的施术之后 

进行埋线提升、激光提升等简单的施术后,仍然没有效果的,这些人适合通过拉皮手术这样强力的手法来恢复肌肤弹性。 

3.全脸下垂 

全脸松弛下垂过于严重的情况,这种情况需要拉皮手术来应对。 

4.希望长久的维持提升效果的情况 

希望长久地改善皮肤状况,而不仅仅满足于短时间内皮肤变好的人,适合做拉皮手术。拉皮手术可以通过对皮肤和软组织进行深层次的复位,长久地改变皮肤状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