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注射胶原蛋白多少钱?眼部注射胶原蛋白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7:40

随着年龄渐长,眼部也出现了各种恼人的小问题,比如黑眼圈、眼袋、眼部细纹等。眼部注射胶原蛋白可有效改善这些情况。眼部注射胶原蛋白多少钱?眼部注射胶原蛋白有什么优势?眼部注射胶原蛋白大致需要3千以上,详细价格根据个人情况和选定医院医生会有差别。眼部注射胶原蛋白的优势是胶原蛋白可以做到多效美容,且安全可靠,恢复过程快。


眼部注射胶原蛋白多少钱?眼部注射胶原蛋白有什么优势?


注射胶原蛋白与透明质酸的区别是什么?

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二者的原理区别在于:胶原蛋白对皮肤起到骨架、支撑作用;而透明质酸则能维持肌肤的柔滑、湿润,虽然胶原蛋白也能起到补水储水的功能,但其效果远不如透明质酸理想。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这两种成分都会不断流失,使皮肤干燥,弹性不足,形成一条条老化的皮肤纹路皱纹,因此不论是胶原蛋白还是透明质酸,都是皮肤防皱去皱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


眼部注射胶原蛋白有哪些好处?

1. 填充泪沟:改善肌肤弹性,让凹陷部分饱满起来。

2. 改善黑眼圈:抑制黑色素生成,改善眼周血液循环

3. 改善眼周细纹:刺激眼周血液循环,增加眼周胶原蛋白新生,改善眼周色沉、细纹。

4. 紧致眼周:改善干燥,同时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使得眼周达到光泽且紧致的效果。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 胶原过敏试验阳性者。

2. 过敏体质者及使用免疫抑制剂者。

3. 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4. 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5. 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6. 妊娠期、月经期女性及未成年人。

7. 风湿性疾病患者及其他严重疾病患者。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眼部注射胶原蛋白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眼部注射胶原蛋白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