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4d效果怎么样?欧洲之星4d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7:30

欧洲之星4d效果怎么样?欧洲之星4d效果好不好?欧洲之星fotona4d其实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 仪,比热玛吉便宜,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它的应用范围很广,可以用来治疗眼袋、皱纹、双下巴等。整个面部,以及身体的不同部位和私处。 


皮肤


1、欧洲之星4d效果怎么样? 

欧洲之星是一款进口仪器,来自德国的研发团队,专门用于无创抗衰,首先做过的人反馈体验感舒适,不用敷麻药也不会有痛感,特别适合不耐疼的人做。 

另外对皮肤的损伤特别小,没有热玛吉的猛,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更好,但是它的智能可变光斑技术,可以真正做到眼睛、皱纹、嘴角等部位的无死角治疗,特别对于眼袋和黑眼圈的治疗,效果非常好。

2、欧洲之星4d效果好不好? 

所谓的激光或者射频抗衰,其实就是通过一定的刺激使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新生,胶原网络重塑的一个过程。科研数据显示,Fotona治疗后胶原蛋白呈现立即收缩状态,并且概率高达30%,所以皮肤的表面是能明显看到到有收紧的效果。但存在一个短期水肿的现象,1-2天后会自行消退,皮肤的紧致效果也会稍微降一点。大概4-6周至6个月后,新的胶原纤维就会逐渐产生,皮肤状态处于上升阶段,会慢慢变得饱满紧致,一些细纹、或是局部的凹陷都会得到改善。 

3、欧洲之星有什么注意事项? 

注意防晒:做完欧洲之星这个项目之后,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晒工作,千万不要让阳光暴晒,要不然很容易影响到术后的效果,甚至还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在做完这个项目后如果天气比较好的话,出门可以打伞。另外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清水清洁面部,这样可以有效的解决面部细菌,从而让皮肤更加光滑。 

以上就是“欧洲之星4d效果怎么样?欧洲之星4d效果好不好?”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fotona4d完全没有恢复期。做完后,可以马上洗脸、护肤,也可以马上出现在家人同事面前。完全不用担心。除了药效强大外,fotona4d的疼痛在 医美项目中几乎是低的,不需要外用麻药和口服止痛剂。整个治疗过程舒适,可以美而不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