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埋线双眼皮和割双眼皮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0:58

埋线双眼皮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埋线双眼皮割双眼皮有什么区别?人人都希望可以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然而有很多人因为遗传原因是单眼皮的形状,而单眼皮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不符合审美标准。如果想要改善这种状况,比较好的方法就是选择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埋线双眼皮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禁烟酒及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创口的恢复。根据求美者自身的不同体质、保养方法以及进行手术时的医疗水平和条件,埋线双眼皮术后的恢复时长各有不同,但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比较短。一周左右时间内,埋线双眼皮的肿胀可消退大半,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便能恢复到自然状态。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过程是什么?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过程大致可分为三个阶段。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消退期:肿胀和淤血缓慢消退

 

3. 消肿基本完成:肿胀基本消退完成,双眼皮变得更加自然。

 

埋线双眼皮和割双眼皮有什么不一样?

 

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无需切口,创伤较小,且术后恢复较快。即便手术失败,也易于修复,而且并发症较少。埋线双眼皮的缺点是对眼睛有要求,不适合脂肪多或肌肉多的眼睛,并且持续时间不那么长久,不能管一辈子,可能时间长了又回到单眼皮。

 

割双眼皮的好处是一劳永逸,这种方法稳固而有效,术后可长久保持。缺点是创伤较大,所需恢复时间较长。并且手术一旦失败的话,修复的难度较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