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不平怎么办? 如何做到面部吸脂后不会出现凹凸不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6:33

有些人面部吸脂后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原本想改善一下自身的形体,却因为凹凸不平的身体造成很大困扰。那么究竟面部吸脂不平怎么办? 如何做到面部吸脂后不会出现凹凸不平呢?呆小狐来讲讲: 

 


一、面部吸脂不平怎么办? 

方法一:自身脂肪填充 

面部吸脂后如果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也不用心急,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对局部突出的部位再次面部吸脂,针对局部的凹陷部位,可以用自身抽出的脂肪进行填充,当然,填充时会选用较细的针管对凹陷的部位进行修缮,从而改善皮肤凹凸不平的状况。 

方法二:束身衣+适量运动  

做完面部吸脂手术,处于身体的恢复期,此时应该提早对自己面部吸脂后完美的形体做一个保持,所以束身衣是不错的选择,它不仅可以让面部吸脂后的塑形有了良好的保持,更可以避免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当然,此时也要保持适量的运动,增强自身代谢,巩固面部吸脂塑形的成果。 

方法三:选正规整形机构修复 

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使凹凸问题得到改善,可以选择去整形机构进行修复,由于脂肪修复的手术要比脂肪抽吸要难得多,并且修复的费用要高很多,所以一定要找正规机构和医院进行修复。   


二、如何做到面部吸脂后不会出现凹凸不平呢?

1.选择好医生-由于医生操作不当造成  

如果深层脂肪吸取过多,就容易出现明显的凹坑;如果浅层脂肪吸取过多就会伤及表皮组织和皮肤组织,常常会出现色素沉着、橘皮、硬结,所以面部吸脂通常抽取的是中间层,保留浅层脂肪。  

2.术前慎重-自身体质的原因造成  

因为体质的原因,有些人由于体内的淋巴积液堆积,即便不做面部吸脂仍旧可能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严重者还会出现结节,甚至更严重的疾病。这种体质面部吸脂后,看上去更加凹凸不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