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价格是多少?胶原蛋白注射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7:33

随着年级渐长,脸上的皱纹也渐渐显现出来。胶原蛋白注射能够帮助去除皱纹,那么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价格是多少?胶原蛋白注射能维持多久?胶原戴白注射除皱价格大概在5千及以上,具体价格根据注射计量、注射次数以及个人情况不同,会有差别。具体情况需要去医院面诊后才能知道。胶原蛋白注射能维持大约几个月到一年左右。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价格是多少?胶原蛋白注射能维持多久? 


胶原蛋白是什么?

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的蛋白质,用于面颈部注射除皱时,能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下填充剂。通过非手术方式将胶原蛋白植入皮下时,能起到抚平皱纹、改善脸部缺陷、雕塑肌肤的效果。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 胶原过敏试验阳性者。

2. 过敏体质者及使用免疫抑制剂者。

3. 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4. 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5. 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6. 妊娠期、月经期女性及未成年人。

7. 风湿性疾病患者及其他严重疾病患者。

 

原蛋白注射除皱的副作用有哪些?

1. 非炎症性反应:肿胀、轻度发红、略感不适等,一般在24-48小时内基本消失。

2. 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可能持续1-2周,能自行消失。

3. 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

4. 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色素沉着会减轻。

5. 感染:注射也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