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下颌骨手术价格大概需要多少钱?下颌骨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6:34

哪位女性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副美丽的容貌?时代在发展,女性也变得越发爱美,更是带动了整个整容行业的发展。为了拥有一副美丽的样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下颌骨整形手术。


下巴颌面

  

下颌骨手术价格大概需要多少钱? 

1、与就诊的医院和专家资历有关  

下颌角整形手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主刀医生的技术是否过关,在于医院是否有先进的整形设备。在北京设备、技术更好,也将直接影响到下颌角整形的价格,一般在35000到100000元。  

2、求美者个人手术需求有关  

下颌骨部位主要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三部位,目前随着长曲线下颌角瘦脸技术的出现,兼具改善下颌角、下颌缘、骨外板、下巴形态,且精细打磨令外观自然流畅,毫无痕迹,以“三线一角”的全新审美标准为基础,这相对于传统的一刀切的下颌骨手术费用高很多,这样手术方案的不同,都将影响到价格。  

下颌角磨削手术快速安全、创伤小,术后下颌骨的角度流畅,对面部神经和血管不会造成损伤,手术后脸形自然,不留疤痕。 

3、与医生的整体技术水平有关  

一般来说对于下颌骨手术,医生在整个手术的的术前设计和手术过程中是一个关键性人物,因为医生的品质以及技术,跟对手术采取的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至关重要。好的磨骨医生一般要40000到100000元。  

以上就是下颌角整形价格多少方面的相关介绍,下颌角整形价格和医生、个人基础、方案都有关系,建议是可以多对比了解后再决定!  

下颌整形安全吗?  

下颌角磨削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下颌角磨削手术快速安全、创伤小,术后下颌骨的角度流畅,对面部神经和血管不会造成损伤,手术后脸形自然,不留疤痕。 

什么人群适合下颌角手术? 

1、下颌角的角度过小这样的人,下颌骨突出或宽大,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国字脸,看上去就显得不够温柔;  

2、下颌骨外翻增厚脸型呈梯形,不符合美学的标准,这种情况多伴有咬肌肥厚,面形较宽大多呈梯形面形,不柔和,不够流畅。  

任何手术都可能有有风险和并发症, 

下颌整形也一样。 

好的医生都会努力把风险降到比较低。 

而只有好的医院才能够吸引好的医生。 

有些小型医院对求美者缺乏比较基本的诚信, 

不是依靠医疗实力, 

而是企图利用虚假宣传来骗取求美者的信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