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卧蚕整形费用多少?眼部卧蚕整形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7:05

眼部的卧蚕让人看起来亲切不少,因此也受到不少求美者的喜欢。那么眼部卧蚕整形费用多少?眼部卧蚕整形有风险吗?眼部卧蚕整形费用大约在3千以上,具体价格由于手术方法、个人眼部情况、选定医院医生等因素的影响,会有比较大的差别。具体情况需要去医院面诊获知。眼部卧蚕整形手术一般情况下风险不大,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眼部卧蚕整形费用多少?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是什么?

卧蚕的面积比较小,呈椭圆形,而眼袋面积大,一般呈三角形。

卧蚕让人看上去更亲切,笑起来也更甜美,而眼袋则会让人显得没有精神。

卧蚕是由于眼轮匝肌的睑缘部肥厚形成的,位置紧邻睫毛下缘约4-7毫米。

眼袋是由于下眼皮皮肤及皮下组织松弛、肌肉松弛,以及眼眶后脂肪肥大造成的。


卧蚕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卧蚕:一般使用中分子透明质酸注射,对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高要求。

自体脂肪注射卧蚕:从肥胖部位抽取部分脂肪,处理过后注射到眼台的皮下脂肪层。

自体皮肤移植卧蚕:在眼底处开2-3mm左右的小切口,将自体皮肤移植到卧蚕部位。

人工皮肤移植卧蚕:将适宜形态的人工皮肤组织移植到切口内,并进行止血缝合。


卧蚕手术禁忌人群是谁?

1. 月经期或妊娠期;

2. 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3. 眼球突出者: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的人;

4. 精神病患者和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宜做该手术;

5. 患眼疾者: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6. 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眼部卧蚕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