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价钱不一样怎么回事?双眼皮有哪些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1:38

关注双眼皮的年轻求美者总是很多,大多数都有家长或者亲属陪同,很多家长对于自己孩子对美容知识的了解大感诧异,什么开眼角,什么提肌无力,什么平行开扇,什么眼睑下至........  


眼部


做双眼皮价钱不一样怎么回事? 

贵的双眼皮: 

1.手术操刀的医生资历更丰富,手术时间短,而且双眼皮做的会比较自然;  

2.双眼皮恢复较快;  

3.个性化、精细化的双眼皮手术,配合脸型,对细节的要求更高;  

4.手术一定是在无菌环境进行,更安全。  

便宜双眼皮出现失败的可能性更高: 

1.手术失败,需要二次修复。二次修复的手术费用会非常昂贵;  

2.有明显疤痕,恢复时间长久。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安全的机构和名气大一些的医生。  

双眼皮对外貌有什么作用? 

作用一: 

双眼皮的人比单眼皮的人看起来更有精神,这是没有任何异议的。男人们的女神和女人们的男神绝大部分都是双眼皮的,一双双眼皮,能给你增色不少。 

作用二: 

有双眼皮的人比没有双眼皮的人能轻而易举的把眼皮上的妆容做出更强层次的效果,让你眼睛深沉含蓄有魅力。 

作用三: 

双眼皮可以减少皮肤的提拉,从而减少抬头纹的产生。 

作用四: 

眼睑皮肤松弛缺乏弹性的眼睛比人体其他地方有更夸大衰老的感觉。在做重睑成形手术时,可将过剩的皮肤除掉,那么,就可以一举将气色不佳或早衰的感觉消除。一个人无法抵抗无情的衰老降临,然而美容手术却可移动衰老的起点。 

作用五: 

双眼皮既能使人的眼裂启开得更大,又能使睫毛上翘,使眼在面部的美学关系中显得更均称、协调、动人,同时,有双眼皮的人,不论是自然生成的或是经手术来的,都不会有倒睫毛的现象。睫毛一般都可以清楚的显现在外,要刷眼睫毛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做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1、肿胀期(1-3)天  

这段时间是症状严重的时期,伤口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肿胀较明显,眼皮发紧,以及渗血等症状,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 

【护理方法】术后第二天还需要去医院换药,医生会用生理盐水清理伤口,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减少渗血,缓解疼痛感,帮助消肿,口服消炎药,千万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会降低血液凝结度,要多做睁眼运动,保持伤口清洁。 

2、消肿期(4-9)天  

这段时间的肿胀情况会明显好转,少数人伤口周围可能会有发青、发紫的症状,这是正常现象。伤口处可能会发痒,这是伤口愈合的标志。 

【护理方法】一般术后5天拆线,这个时候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要用手去碰眼睛,术后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忌烟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持续消肿期(10-30)天  

这段时间消肿效果明显,伤口恢复较快,但有些人伤口周围还是可能会有肿胀发青发紫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这个时候一定不要着急,等待恢复。 

【护理方法】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并且可以继续热敷。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多做睁眼运动,帮助手术部位淤血的吸收,戴隐形眼镜者,术后2周不要戴隐形眼镜。  

4、稳定期(31-180)天  

这段时间肿胀基本都没有了,但因由于伤口的皮下组织愈合和恢复,这个时候切口的疤痕会比较明显。 

【护理方法】一定不要用手总是去触摸它,因为越是抚摸刺激越大,疤痕增生的情况也就越大。可以用疤痕软化膏来减轻和抑制疤痕增生的情况出现。 

5、成型阶段(181-365)天  

这个时候双眼皮的形态已经完全出来了,如果这时候你对双眼皮的形态不是很满意,那么可以去医院跟医生沟通,一般情况下医生会根据情况以及你个人要求进行修复手术。 

总之一句话,任何手术后都要经历一段非常重要的恢复期,所以大家一定要有耐心,并且遵循医嘱,做好术后保养。还有,割完双眼皮恢复期间出现任何不适的情况都要记得和主治医生及时沟通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