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肚子抽脂多少钱?男士肚子抽脂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7:24

被大肚子困扰的不只有女性,一些男士也发觉自己的肚子在不知不觉中变胖了不少。那么男士肚子抽脂多少钱?男士肚子抽脂多久恢复?影响抽脂手术价钱的是抽脂范围,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大概需要5千左右。抽脂范围越大,则价格越高。由于肚子上的抽脂范围较大,价钱在1万以上。肚子抽脂之后需要恢复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有些人体质好,恢复的速度快,可能只要几周就能恢复,而有些人则需要几个月。


男士肚子抽脂多少钱?男士肚子抽脂多久恢复?


男士肚子抽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脂肪堆积特别严重的人一次吸走太多脂肪,腹部的皮肤确实会有一些松弛,对于这种情况,可以做腹壁整形术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如果不是特别胖,则不用担心皮肤松弛。另外还可以穿束身衣帮助皮肤回弹。


男士肚子抽脂后怎么护理?

1. 术后穿单行紧身衣3-6个月

2. 未拆线前术区要避免碰水

3. 抽脂部位皮肤出现干燥是可涂护肤膏

4. 避免泡温泉、蒸桑拿

5.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性食物

6. 禁抽烟喝酒

7. 一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男士肚子抽脂禁忌症是什么?

1. 心肺等主要脏器功能减退,不能耐受手术者;

2.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不能进行抽脂手术;

3. 皮肤严重松弛而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4. 病态肥胖者不能进行抽脂手术;

5. 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及较多瘢痕者;重度吸烟者、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6. 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禁忌行下肢脂肪抽脂手术;

7. 神经性贪食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男士在做肚子抽脂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