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南京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激光脱毛会不会影响排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3:21

不少女性朋友都存在毛发浓密的情况,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打算做激光脱毛手术,目的在于摆脱浓密毛发的困扰。不过,在决定做激光脱毛之前,了解南京激光脱毛的费用很有必要,那么,南京激光脱毛要多少钱吗?下面请看详细的介绍。 


毛发


南京激光脱毛大概需要多少钱? 

1、脱毛部位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脱毛部位有关,因为激光脱毛收费和根据脱毛部位的面积也算的,也就是说脱毛部位需要脱毛的面积越大,收费就越高,所以不同部位脱毛,收费会有差异。 

2、脱毛次数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脱毛次数有关,因为脱毛部位的毛发浓密程度不同,需要做激光脱毛的次数是不一样的,所以费用会有差异。 

3、选择的医院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选择的医院有关,因为不同等级的医院,制定的收费标准会有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医院等级越高,收费标准就会越高。 

4、选择的医生  

激光脱毛会不会影响排汗? 

激光脱毛需要的费用和选择的医生有关,比如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的医生,收费会相对高一些。 

汗毛、汗腺,貌似都与汗有关,但是他们只是邻居关系,不是一家人。手心没毛,照样可以汗出如浆。那会不会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呢?这就是激光脱毛技术的比较关键地方了。通过设定热损伤时间,让光热仅仅局限在毛囊,防止过量引起汗腺等组织的伤害,因此不会影响出汗。 

激光脱毛一次能脱完么? 

激光脱毛一次治疗后,无非有三种结局:轻伤,休息后恢复元气重新长出来;重伤,苟延残喘,毛囊萎缩,形成细小的毳毛;伤亡,毛囊被破坏,毛发消失了,但是也有假死的情况(静止期特别长),经年后以毳毛面世。所以不可能一次做完,一般需要3-8次。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为减少安全隐患,进行激光或光子脱毛 

记得选择正规的产品或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