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康医院整形怎么样?上海宏康医院整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6:21

上海宏康医院整形怎么样?上海宏康医院整形好不好?真正的公立整形医院少之又少,所以在公立整形医院找到可靠的医生就更难了,至少对整形医生小白来说是这样。  


整形


1、上海宏康医院整形怎么样?  

上海宏康医院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上海普陀区大渡河路1933号,是经上海市卫生部门批准的一家具有专科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也是上海市医保定点单位,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研究女性健康和美丽问题,凭借服务和过硬的技术受到业界的肯定和顾客的高度赞扬,还曾获得众多的荣誉称号,树立了上海医疗行业的典范。  

2、上海宏康医院整形好不好?  

宏康整形下设有面部整形、乳房塑形、激光美容、 、皮肤管理、减肥塑形等十二大项目中心,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层流净化手术室,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打造中国整形美容航母,更是不惜斥巨资从以色列、美国、瑞士等国家引进先进的激光美容医疗设备和技术,让上海整形与世界时尚潮流同步,让世界高新技术服务于来自各地的爱美人士。 

上海宏康医院致力于成为长三角地区医疗整形行业的品牌,拥有庞大的医院医生队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