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注意事项?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3:12

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张完美的脸型,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美丽、自信。如果下颌角过于肥大就会让人觉得和“美女”绝缘,还好,有下颌角截骨整形手术来改变下颌角肥大,让脸型更加完美!


下巴颌面

  

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求美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有什么禁忌症?  

1.有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高血压急性期、有血液性疾病者、糖尿病者、甲亢等疾病;  

2.麻醉药有过敏史者;  

3.手术区有感染灶,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4.手术区有肿瘤;  

5.面部有神经性病变者;  

6.瘢痕体质者;  

7.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  

8.女性在月经期或孕期。  

什么人群适合下颌角手术?  

1、下颌角的角度过小这样的人,下颌骨突出或宽大,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国字脸,看上去就显得不够温柔;  

2、下颌骨外翻增厚脸型呈梯形,不符合美学的标准,这种情况多伴有咬肌肥厚,面形较宽大多呈梯形面形,不柔和,不够流畅。  

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计划。去除肥大的下颌角骨头同时可能还需要去除一部分咬肌,而且手术在口内进行,能让术后不会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