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臻禾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上海臻禾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5:14

上海臻禾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上海臻禾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基础上,人们开始注重外表和外在价值。但是很多人不敢去整容,或者不知道去哪里,不知道如何选择好的整形医院。  


整形


1、上海臻禾医疗美容诊所怎么样?  

上海臻禾医疗美容门诊部,是2018年由现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委杨云霞主任医师于发起的、医生团队自创的整形美容机构。  

2、上海臻禾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创始人杨云霞主任医师从事整形外科35年,师从上海九院多位知名教授,先后担任公立三甲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科大学副教授、医疗事故鉴定专家、整形医院技术院长。2009年通过上海市严格评审成为民营整形医院首位主任医师。她坚守医疗原则、认真负责的整形医生。  

坚守、诚信至上、品质服务,为了积极响应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的号召,臻禾医疗坚持使用正规厂家有资质的产品及设备,优化细节品质、严格把控质量,让求美者从服务中感受贴心,从诚信中体会放心,从技术中获得自信与美丽。臻禾凭借技术、体贴入微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和不断创新的开拓精神,致力打造一家规范诚信、口碑好、高水准的整形美容机构。 

臻禾注重诚信,注重质量,建立信誉,为医生提供更好的平台,让医生多实践,多团队合作。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求美者提供更安全、更好的医疗美容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