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那么鼻翼缩小手术会影响呼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5:00

正常情况下,鼻孔外侧不超过内眦(即内眼角)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不会给人好印象。


鼻部

 

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大概是多少 ?

一般需要4000-80000元左右。价格并不固定,下面大家可以具体的了解一下。  

1.与求美者有关:每个求美者自身的情况不一样,那么制定的鼻翼缩小手术方案自然就不一样,对鼻翼缩小的费用会有所影响。  

2.与医院有关:地区、医院级别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而那些小型的医疗机构自然是无法与正规化、现代化、综合的大型医形美容机构相提并论的,里面的医疗设备、医疗水平更是无法抗衡的。  

3.手术方式有关:鼻翼缩小手术价格是根据手术方式而定的。因为每个人的鼻子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鼻翼缩小价格还取决于鼻翼缩小操作与实现效果的难易度。首先是鼻头的原始情况区别:倘若鼻头大,并且鼻孔外露,这就不只要做鼻头缩小,同时还要做鼻头下拉手术。还有一个是对术后要求的区别:本身条件与期望效果差别很大,这就需要细致的把鼻头分为深筋膜组织、鼻翼软骨、鼻小柱、鼻中隔的综合手术,所以鼻翼缩小手术价格的定位也是不同的。  

那么鼻翼缩小手术会影响呼吸吗?  

鼻翼缩小术是很常见的手术,成功率极高,缩小后不会影响呼吸,鼻翼缩小手术实现了人们拥有完美俏鼻的梦想,不过鼻翼缩小手术后需要一段护理时间,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并且还可以很好的预防手术并发症的产生。 

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5、术前不要化妆。  

6、保持切口清洁、干燥;  

7、术后2周谨防感冒;  

8、术后2周忌嚊鼻;  

9、术后2周忌触摸鼻部,洗脸时应小心不要用力触移鼻部。  

整形手术的目的是改善自身外观缺陷,而审美是有标准的。 

归根到底,鼻子是你的,你对你的决策负责,我可以做的只是告知你所有的一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