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双眼皮价格一般在多少钱?修复双眼皮在修复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7:02


双眼皮手术是简单,也是“难”的手术,双眼皮修复手术更是难上加难,这是因为不但要在原来不好的基础上修复,还是需要符合患者需求和期望值,恢复期漫长,需要耐心。


眼部


修复双眼皮价格一般在多少钱? 

修复价格基本在2~3万起步,难度越大价格越高,但是类似韩国BIO、GIO这类专门性眼部医院,做个初眼就1万出头,加上开眼角其他需要2万块,可是那技术都是一步到位的,所以价格贵的双眼皮,还是让你省心!  

失败的双眼皮应不应该修复呢? 

如果术后短期内出现一些问题,对这样的情况不要着急寻求修复,要等待完全恢复以后,根据情况来做进一步的处理。如果只有轻度的一些瑕疵而没有大的问题,还是建议不要轻易的考虑修复,如果要修复的话,也可以做一些局部的调整,这样能够尽量的规避一些风险。因为在临床中我遇到过很多手术以后不是很满意,然后寻求修复再遇到了经验不是很丰富的医生,冒然采取全切的方法,或者采取比较激进的方法会造成更大的问题,从此就走上了一条修复的不归路。 

每次手术都在弥补前一次的问题,但往往发现会增加新的问题,所以造成一个恶性循环,每次都在弥补,造成南辕北辙,结果就是越来越糟。而且自己会发现,如果不修复的话,也许问题就没有那么多。所以对于这种轻微的瑕疵能不修复尽量不要修复,如果真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上眼睑的凹陷,异常的粘连,或者是双眼皮的肉条感比较严重,睁眼睁不开,手术损伤造成的上睑下垂,这些是需要修复的。 

修复双眼皮在修复什么? 

修复疤痕 

来延安杰西艾整形做双眼皮修复的求美者,疤痕明显占很大一部分,“睁眼有神”,一些后天双眼皮可以做到,但是一“闭眼”就暴露其问题。  

双眼皮术后早期,如果有疤痕,小编不建议你们马上进行修复,因为早期是会存在修复期的,不同的人自身条件不同,恢复的时长也是不同的,所以说,效果还没出来之前就不要急着去修复哦~  

02  

修复肉条 

通常情况下,双眼皮手术会有一个月左右的肿胀期,全切双眼皮需要3-6个月的时间眼睛的形态才会组建恢复到自然,所以消肿期间存在的肉条一般为假性肉条,如果术后半年还存在肉条,而且是增厚的状态,这种就为真性肉条。  

产生真性肉条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 

一种情况是,手术过程中出血量较大,医生术中止血不到位,造成眼睛血肿、血块没有被完全吸收。 

另一种情况是,手术过程中,切口设计过高,眼睛组织处理没有去除到位,就比如脂肪、肌肉。 

不管是哪种原因造成的肉条感,都应该面诊整形医生询问清楚原因、是否需要修复、如何修复。 

03  

修复形态 

在延安杰西艾整形做双眼皮修复的案例中,做过埋线双眼皮又来做修复的也不在少数,埋线双眼皮损伤小、恢复快,很多爱美者都愿意选择,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眼部的肌肤都会有松弛下垂,埋线双眼皮支撑力小,所以很多求美者做完埋线之后还会选择做切开。 

不管是眼睛、鼻子和胸部等,修复类手术在操作难度、恢复时间、所需费用上,都要远远高于初次手术。 

如果上一位医生,切除了太多的肌肉、皮肤或是脂肪(这几样东西都是不可再长的),会大大增加修复难度,甚至无法修复。 

所以,仙女们,双眼皮可要选择正规的机构靠谱的专家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