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手术多久恢复?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7:08

眼部状态不好会让人看着没精神,在颜值上自然也会打折扣。听说眼部整形手术能够让人的眼睛更好看,那么眼部整形手术多久恢复?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眼部整形手术肿胀消退期是1-3个月左右,而恢复自然需要3-6个月左右。根据求美者做的手术种类和护理方法不同,恢复时长会有差别。眼部整形手术大概需要8千-2万左右。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手术方案也会不一样,医院和医生同样会影响到手术的价钱。

 

眼部整形手术多久恢复?


眼部整形手术包含哪些项目?

眼部多项整形是针对单眼皮、内眦赘皮、上睑下垂等各种眼部问题,设计出改善眼部情况,适合求美者的方案。

眼部多项整形包括的项目有双眼皮开眼角,双眼皮去脂去皮,提肌,翘睫,内外眼角,眼睑下至,卧蚕,上睑下垂矫正,祛眼袋提眉术,填泪沟。

 

眼部整形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1. 面瘫致睑裂闭合不全者;

2. 有中度、重度上睑下垂者;

3. 月经期、妊娠期及哺乳期女性;

4. 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

5. 各种原因造成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

6. 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7. 先天性弱视,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尚未被控制者。

 

眼部整形手术如何护理?

1. 拆线前不能化妆;

2. 忌烟酒和辛辣刺激性食品;

3. 术后1-3天冷敷,3-5天热敷;

4. 不要急着吃去痛片,会加重伤口出血;

5. 保持伤口清洁,不要用手触碰,避免感染;

6. 创口如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眼部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眼部整形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