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费用大概多少钱啊?隆鼻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4:27

在看脸时代,有一张好脸走遍天下都不怕! 

而鼻子作为颜值高低的分水岭,大部分人都只听过“鼻子丑,毁所有”,却不知塌鼻、大鼻还有一宗罪。  

同样的脸型,挺俏的鼻子让脸变得更立体,而塌鼻子大鼻头则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脸看起来就变大了!


鼻部


隆鼻手术费用大概多少钱啊? 

隆鼻手术的价格一般是2000-3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还与隆鼻的材料有直接的关系。目前膨体是一种比较不错的隆鼻材料,价格一般是8000-10000元左右。  

2、隆鼻手术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1.隆鼻手术大概价格和方法有关  

隆鼻的方法不同、选择的材料不一样,对价格影响大。隆鼻方式一般有注射隆鼻、手术隆鼻两种,注射隆鼻的价格相对便宜,但是效果保持时间只有半年到一年时间,而假体隆鼻则能保持十年以上。 

2.隆鼻手术大概价格和医院有关  

不同的地区和医院,对于它的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建议你还是面诊一下,这样才能确定哪种隆鼻方法适合你,对于隆鼻,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因为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因此您一定要慎重。 

如果一定要进行隆鼻的话,还是建议你到大型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可以减低风险。 

3.隆鼻手术大概价格和隆鼻材料有关  

隆鼻材料有透明质酸、硅胶、自体软骨、膨体隆鼻等材料,不同隆鼻材料做隆鼻手术的价格不一样,具体选择哪种隆鼻材料要看求美者对鼻部的要求和适合哪种。 

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 

1.如果你的面部有带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那么应尽量在这些病灶消逝后再进行隆鼻术。  

2.女性在选择手术时间的时候一定要要注意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以便于更好更是顺利的完成隆鼻手术。  

3.减少吸烟,停止大量饮酒、服用活血类的药物,如消脱止/香豆素(两周前)、逍遥丸、VE、VC、阿司匹林、甚至是简单的补品,如人参、海参、药酒、鹿胎膏、海参,蜂胶,鹿茸等都可能含有活性肽明显增加出血量,会导致凝血改变,所以停用2周以上。  

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5.在需要使用静脉复合麻醉等稍微复杂些的手术之前,为了防止呕吐物误吸的发生,医生会要求您禁食12小时,禁水4小时,(较新的观点认为可以禁食4小时,禁水1小时)。  

6.如果选用自体肋软骨隆鼻,尤其年纪较大的受术者,能在术前通过X线CT等影像学检查,来筛查是否有肋软骨钙化的现象,方便医生提前预估软骨量,定制合适的手术方案。  

7.鼻整形前,如果牙齿表面有牙菌斑、牙结石,甚者有牙龈炎、牙周炎等一系列问题的话,我们一般会建议客人在术前2-3天内进行口腔清理和治疗后再进行手术。这样做不仅可以改善口腔清洁,还可以降低感染几率,预防感染。  

8.术前***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目,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术前不要化妆。  

隆鼻手术的适应人群? 

部肥大并且鼻尖扁平的人、轻度鼻部肥大的人、鼻翼肥大且鼻底宽大的人都可以通过隆鼻的手术方式改变鼻部状况,使鼻子变得让人羡慕的高鼻梁。很多人渴望通过修容棒修出高鼻梁,但这对鼻翼肥大且比较扁平的人并没有什么大作用。因此,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方式。 

无论是手术或者非手术注射隆鼻各有千秋,两种类型都是根据个人因素而定,并不是觉得哪种好就一定适合自己,要隆鼻先找医师咨询,然后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隆鼻,一定要找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施术才可以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