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美容整形手术包括哪些?眼部美容整形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7:11

眼部美容整形手术项目众多,可以帮助解决大部分眼部问题。那么眼部美容整形手术包括哪些?眼部美容整形手术效果如何?眼部美容整形手术包括双眼皮开眼角,双眼皮去脂去皮,提肌,翘睫,内外眼角,眼睑下至,上睑下垂矫正,祛眼袋,填泪沟等。眼部美容整形手术能够解决多种眼部问题,比起单一的双眼皮手术效果要更好。

 

眼部美容整形手术包括哪些?


眼部美容整形手术适合哪些人?

1. 双眼皮手术适合人群:单眼皮、内双眼皮、上睑下垂

2. 开眼角适合人群:眼距太宽、内眼角赘皮

3. 去眼袋适合人群:眼袋明显、眼底脂肪隆起、眼部皮肤松弛

4. 重睑修复适合人群:两眼不对称、重睑过宽、三眼皮

5. 眼袋修复适合人群:下睑外翻、去眼袋术后下睑凹陷、泪小点外翻

6. 上睑下垂矫正适合人群:先天性上睑下垂、外伤性上睑下垂、睁眼费力

 

眼部美容整形手术的误区是什么?

1. 开眼角越大越好看

2. 双眼皮约宽眼睛越大

3. 眼袋脂肪去除越多越好

4. 双眼皮手术刀口越小越好

5. 眼睛的形状,哪种好看就跟风做

 

眼部美容整形手术的风险是什么?

1. 术式选择不当,处理欠妥等导致矫治不理想;

2. 设计不准确,手术去除组织是不准确造成两侧不对称;

3. 术前存在眼部感染灶,书中消毒不严格或术后护理不到位可导致伤口感染;

4. 凝血功能异常,手术操作粗暴,创伤大,术后为加压包扎等原因造成淤血、血肿;

5. 术式选择不当,手术操作粗暴,风险过粗,皮肤切口张力过大引起切口瘢痕明显。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眼部美容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