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局部吸脂的价格多少?局部吸脂会反弹吗?

局部吸脂的价格多少?局部吸脂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6:41

很多人都只是想瘦身上的某个部位,然而运动减肥在这方面效果不是很好。那么局部吸脂的价格多少?局部吸脂会反弹吗?局部吸脂的价格根据需要吸脂的部位划分,以及抽脂的分量来划分的。价格大约在5千-1万左右。如果需要吸脂的部位比较多,那么价格就会更高些。局部吸脂后,只要不暴饮暴食,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

 

局部吸脂的价格多少?


局部吸脂有什么优点?

1. 安全可靠:不损伤正常组织,只破碎脂肪组织。不留疤痕,术后皮肤平整。

2. 效果显著:针对指定部位吸出脂肪细胞,瘦身效果立竿见影。

3. 方便:手术时间短,脂肪抽吸率高,术中无痛感,术后即可行动自如。

 

局部吸脂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 妊娠期或哺乳期妇女;

2. 下肢静脉曲张、静脉炎者;

3. 病态肥胖和神经性贪食症患者;

4. 重度吸烟和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5. 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或较多瘢痕者;

6. 皮肤严重松弛、皮下脂肪组织过少者;

7. 利多卡因过敏或麻醉药物代谢障碍者;

8. 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功能减退;

9. 有心理障碍、对吸脂期望值过高或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局部吸脂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多吃蔬菜,使用抗菌素;

2. 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运动;

3. 连续穿弹力紧身衣3个月;

4. 未拆线之前,术区避免与水接触;

5. 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局部吸脂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局部吸脂并非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