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整形手术要花多少钱?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7:20

双眼皮手术后改变人生的故事随处可见,男神追到手,工作更顺利,人也变得自信起来。很多人都会说,只要找对了医生,就完全不用担心风险。 


眼部


双眼皮整形手术要花多少钱? 

双眼皮的手术价格有很多因素决定,贵的和便宜的有很大的不同,贵的好处有下面的优势: 

1.手术操刀的医生资历更丰富,手术时间短,而且双眼皮做的会比较自然  

2.双眼皮恢复较快;  

3.个性化、精细化的双眼皮手术,配合脸型,对细节的要求更高;  

4.手术一定是在无菌环境进行,更安全。  

双眼皮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  

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 

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3  

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 

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  

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5  

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一些人在双眼皮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双眼皮整形手术的适应人群? 

 1、切开法适用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和上睑臃肿者尤为适宜;   

  2、重睑皱褶变浅,或多层皱襞,或睁眼时不显者;     

3、双眼重睑不对称,或双眼一单一双者;     

4、轻度上睑内翻倒睫者;   

5、缝线法或埋线法重睑术手术失败者。  

如果想把单眼皮“改造”为双眼皮,需要由具备丰富经验的医生来量身定制,分析一下个人的脸型和气质,选择一种较合适你的双眼皮手术方案,也就是确定您预想达到重睑的形态和位置。双眼皮并不是简单的在上眼睑画一条“线”而已,因为这条线的位置决定了双眼皮的术后形态。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