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肪一般要多少钱?抽脂的优点有哪些?

抽脂肪一般要多少钱?抽脂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6:39

有些人有心想要减肥,偏偏又瘦不下去。这种情况下,也许会需要抽脂肪来帮助减肥。那么抽脂肪一般要多少钱?抽脂肪的优点有哪些?抽脂肪的费用按照抽脂范围计算,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大概需要5千左右。抽脂的范围越大,价格越贵。抽脂手术的优点是时间短、见效快、且术后不留痕迹。

 

抽脂肪一般要多少钱?


哪些人适合抽脂肪?

1. 局部性脂肪堆积者

2. 腹部脂肪堆积明显

3. 手臂脂肪过度松弛

4. 某些部位局限性脂肪瘤

5. 周身弥漫性轻重度单纯肥胖

 

抽脂肪恢复期多长?

1. 1-3天为严重肿胀期,尽量卧床休息;

2. 4-7天为快速消肿期;

3. 7-10天可拆线,拆线前禁止沾水;

4. 8-30天为持续消肿期,皮下组织损伤开始修复,淤青和疼痛感逐渐消失;

5. 3-6个月为稳定期。

 

抽脂肪的风险和后遗症有哪些?

抽脂手术也存在一些风险和后遗症,比如伤口红肿、感染;皮肤凹凸不平;术后留疤、疤痕增生;抽脂效果不理想。这些结果多半是因为选择了不正规的私人诊所以及术后护理不到位所导致的。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抽脂肪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