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去眼袋手术有哪些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3:14

经常听人说,“美不美看脸,老不老看眼。”眼睛是年龄的刻度表;如果有眼角纹的话显老5岁,眼袋起码显老10岁!  


眼部


做去眼袋手术要多少钱?  

去眼袋手术价格不定,特别是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公立医院眼袋内切价格约在四千多,外切眼袋价格约六千多,公立医院之间的收费价格也会有轻微的差别,但是变化不大。特别是民营医院收费价格就不一样了,甚至没有明确的收费标准,价格波动太大,低至两千元就可以做个眼袋手术,高则达上一两万元也是可能的。在民营医院的整形手术收费项目上没有明确的规定,所以价格波动大。 

去眼袋手术有哪些手术方式? 

1、经结膜入路眼袋切除术(内切法):手术时,于结膜囊下睑板下缘中部切开一长约1厘米的切口,自此切口分别适量去除疝出的内、中、外组眶隔脂肪,止血后缝合或不缝合切口。此种手术方法创伤小,恢复快。  

2、皮瓣法眼袋切除术(外切法):于下眼睑睫毛下方1毫米处弧形切开下睑皮肤,至外眦角处斜行向外下,沿皮下潜行分离至眶下缘,于眼轮匣肌中部水平处将其分开,打开眶隔后适量去除眶隔脂肪,仔细止血后缝合收紧眶隔。适量切除松弛的下睑皮肤,以不造成下睑外翻为度,用细线缝合切口。此种术式术后由于皮瓣的收缩,可以不同程度地减轻下睑皱纹。  

3、肌皮瓣法眼袋切除术(外切法):切口同皮瓣法眼袋切除术,于切口的下方5毫米处弧形切开眼轮匝肌,打开眶隔,去除适量眶隔脂肪,止血后缝合眶隔。适量去除切口边缘处松弛下睑皮肤和眼轮匝肌,分层缝合。此种手术术后不易导致下睑外翻。  

去眼袋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 

1:选择正规的机构  

可以去眼袋的医美机构有很多,还有一些小型的美容院也声称可以做去眼袋。所以价格就出现了五花八门的样子。在这里提醒大家,正规的机构在去眼袋的价格上是没有太大出入的,求美者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盲目选择,这样不仅效果没有保障,是否安全都没人能保证。另外,在手术前应该和医生多沟通交流,以免做出的效果不符合心意。 

2:保持良好的心态  

眼袋去除手术后效果不像双眼皮手术那样立竿见影,尤其在轻、中度眼袋矫正时更是如此。觉得没让你变得无比年轻。拜托,美容医生不是魔法师,没有返老返童的能力!  

3:选择合适的手术去眼袋方法  

手术去眼袋方法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根据自己的年龄、眼袋的类型、经济基础,术前应该和医生沟通交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去眼袋方法,千万不可人云亦云。 

4:注意感染  

术中和术后都应该注意避免伤口感染。如果脸上有痤疮等,应注意面部皮肤问题好了再去进行去眼袋。眼部比方说眼膜发炎等,也要治疗好再手术。否则容易在去眼袋手术中对切口有感染的可能。术后要做好护理,不要洗脸,也不要用手碰触,以免造成伤口的感染。 

5:避免口服单纯胶原蛋白  

一些女性平时有口服单纯胶原蛋白的习惯,可能一些会因分子过大吸收不了而代谢出去,一些被转化成胶原物质,这些新的胶原会错误折叠,有可能在去眼袋操作过的位置就会出现硬结、凹凸不平、持续红肿等问题,所以去眼袋前后需要避免口服胶原蛋白。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去眼袋的方法很多,重要的是小仙女们要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在根本上防止眼袋的生成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