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部整形手术一般多少钱?做眼部整形手术如何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7:29

眼部整形手术一般多少钱?做眼部整形手术如何消肿?做眼部整形手术大致价格在8千及以上,具体到个人情况价格会有差异。另外手术方案、医院医生以及地区消费水平等因素也会对手术价格造成影响。做眼部整形手术后,消肿方法有冷敷法、热敷法、以及药物疗法等。具体的护理方法一定要遵照医嘱进行。


做眼部整形手术一般多少钱?



做眼部整形手术恢复期有多久?

1. 严重肿胀期症状:严重肿胀、术区轻微疼痛、伤口发红发扬、术区青紫、伤口少许渗血

2. 快速消肿期:轻微肿胀、伤口发痒、术区青紫

3. 持续消肿期:轻微肿胀、伤口发痒

4. 稳定期:不适症状基本消失,术后效果也基本定型。内眼角处可能有小红点。

眼部整形手术肿胀消退期是1-3个月左右,恢复自然需要3-6个月左右。


做眼部整形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1. 面瘫致睑裂闭合不全者;

2. 有中度、重度上睑下垂者;

3. 月经期、妊娠期及哺乳期女性;

4. 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

5. 各种原因造成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

6. 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7. 先天性弱视,内眼、外眼或眼周有急、慢性感染尚未被控制者。


做眼部整形手术的风险是什么?

1. 术式选择不当,处理欠妥等导致矫治不理想;

2. 设计不准确,手术去除组织是不准确造成两侧不对称;

3. 术前存在眼部感染灶,书中消毒不严格或术后护理不到位可导致伤口感染;

4. 凝血功能异常,手术操作粗暴,创伤大,术后为加压包扎等原因造成淤血、血肿;

5. 术式选择不当,手术操作粗暴,风险过粗,皮肤切口张力过大引起切口瘢痕明显。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眼部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眼部整形手术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