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多次修复失败怎么办?双眼皮修复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4:52

虽然时下的双眼皮整形相当流行,不过双眼皮失败的现象也是不容轻视的。进行手术修复难度很高,是不能和双眼皮手术相提并论的,双眼皮修复可以进行的次数问题也广受关注。 


眼部



双眼皮多次修复失败怎么办? 

关于双眼皮修复次数,并没有具体的数字,主要看你眼睛的基本情况。比如面诊一个修复眼时,需要判断眼睛处于什么样的状态,眼部组织是否缺损等等。任何一个手术都需要一个详细的术前评估,然后根据术前综合的评估预判效果。临床上修复四次、五次、六次、七次的都有。但求美者要知道的是,双眼皮修复次数越多,对眼睛的伤害越大,后期修复的难度也会越高!初眼没有找对医生,二次修复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眼修复专家,一次性解决初次双眼皮失败所造成的问题,避免多次手术失败对眼睛造成损伤。 

双眼皮手术失败常见的表现形式有哪些? 

对于每一个美容外科医生来说,“失败双眼皮”这一标准的确立至今没有一个明确和标准的说法,各个医生的说法也是比较笼统和模糊。以下几个为常见的不满意点:  

①、重睑过宽  

症状:双眼皮折皱过宽过深、可能呈“腊肠样”、切口疤痕明显、可能双眼皮睑缘外翻、眼窝凹陷。  

②、双侧重睑不对称  

症状:双眼皮宽窄不对称、角膜暴露度不对称、双眼皮一侧变浅或消失、多重褶皱。 

③、切口疤痕明显  

症状:前次手术去除皮下组织过多或缝合粗糙,导致疤痕不平整、或疤痕深凹、或疤痕过宽等。 

④、上睑凹陷和三重睑  

症状:发育或者年龄原因致上眼睑凹陷,或者前次手术上眼睑去除组织过多导致上眼睑凹陷、组织粘连、出现多重褶,双眼皮过宽过高或不对称等 

⑤、重睑弧度不自然  

症状:切口疤痕明显、双眼皮弧度不流畅、褶皱可能过宽过深、双眼可能不对称。 

⑥、重睑过窄  

症状:睁眼平视时,重睑线不能外露或宽度过窄,出现“隐双”。  

⑦、术后睁眼费力  

有的求美者,重睑术后睁眼费力,甚至畏光,闭眼不灵活。可能是提上睑肌的位置过高,把眶隔适当做腱膜来缝合,导致上睑堆积迟滞,睁眼无力,对外界反射不灵活。 

双眼皮手术的恢复周期? 

严重肿胀期(0-3)天  

快速消肿期(4-9)天  

持续消肿期(10-30)天  

稳定期(31-180)天  

能做好双眼皮,不一定能做好眼修复; 

能做好眼修复,一定能做好双眼皮手术! 

眼修复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审美独到的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