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shr冰点激光脱毛多少钱?shr冰点激光脱毛会持续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5:25

  

春光将至,天气越来越暖,我们穿的越来越少,露的也就越来越多。所以,脱毛,是美女的明智之选。 

脱了再长,让人疯狂,长期脱毛,受人欢迎。都说长期脱毛,可长期到底有多久?想必你一定想知道。 


毛发

 

shr冰点激光脱毛多少钱?  

冰点激光脱毛价格不是固定的,和割双眼皮隆鼻手术一样,也会受到地区、医院、医生、技术、求美者毛发多少等因素的影响。激光脱唇毛/腋毛的价格在128元—1900元左右,全身冰点脱毛的价格大概需要2800元—8000元。  

shr冰点脱毛真的无痛吗?  

shr冰点无痛脱毛激光采用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dualpluse)逐步将毛囊的温度升高并维持在45度几分钟时间,手具在皮肤上快速滑动式治疗(非传统打点方式),每秒钟10个激光脉冲;治疗时感觉温热,几乎没有痛感。毛囊及周围生长干细胞在治疗中就会自行凋亡,从而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整个脱毛过程的感觉先冰冰爽爽后微微发热,几乎没有疼痛感。  

shr冰点脱毛是长期的吗?  

冰点脱毛是运用各种科技来破坏毛囊,以至于让毛发无法重新生长,实现长期脱毛的愿望。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是无法做到一次性脱毛就长期不长毛发的。因为毛发生长过程分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 

现阶段的长期脱毛技术,将毛发完全脱去需要3-5次的治疗,因其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囊发生细胞,而对退行期、休止期的毛囊生发细胞不再起作用。生长期毛囊的黑素颗粒比较多,对光的吸收比较多,并且生长期的毛发生发细胞生长、分裂比较旺盛,对光更敏感,能实现有效脱毛。  

而毛发中总有一部分处于退行期、休止期,故要长期脱毛。就要进行多次治疗,直到所有毛发都经过生长期,有效吸收光能,令毛囊得到破坏,才能完成长期脱毛。每次脱毛大约能去除20%-40%的毛发,同时还可以使毛发的生长周期变慢、新长出的毛发变细、变短,每次治疗间隔6-8周,3-5次可以完成长期脱毛。  

爱美的你是否希望自己容颜是精致无瑕的呢? 

春光将至,再不脱毛就晚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