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包括什么内容项目?鼻部多项整形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6:51

如果你的鼻子形态不够好,且需要调整的地方不止一个,那么鼻部多项整形会是比较适合的你的手术。那么鼻部多项整形包括什么内容项目?鼻部多项整形的风险有哪些?鼻部多项整形的项目包括鼻骨部分切除术、鼻延长术、歪鼻矫正术、鼻尖成形术、翼基底部分切除术、鼻孔矫正术、鼻小柱延长术等。鼻部多项整形的风险有伤口感染、损伤神经、鼻子变形、鼻子不对称。因此建议求美者在做手术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

 

鼻部多项整形包括什么内容项目?


鼻部多项整形是什么?

鼻部多项整形是根据个人面部的弧线来调整鼻子整体的状态,其中包括鼻梁高度、鼻头、鼻尖形态、鼻翼宽度、鼻孔形态等各方面的问题。

 

鼻部多项整形适合哪些人?

1. 鼻梁低平

2. 鼻背较宽

3. 朝天鼻

4. 鼻头肥

5. 隆鼻二次修复

 

鼻部多项整形后护理要做什么?

1. 忌吸烟喝酒,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2. 尽量减少活动,平躺静养;

3. 不可挤压鼻子,不要碰触手术部位;

4. 术后前3天用流质或者半流质的食物;3天后服用一些比较容易化的软质食物;

5. 术后先对鼻部进行冷敷处理,缓解鼻部肿胀;术后次日,可以采用热敷理疗,加速鼻部血液循环,促进整形伤口复原。

 

呆狐小编提醒您,做鼻部多项整形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鼻部多项整形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