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5 11:24

小v脸谁不爱,这几年选择通过做磨骨手术来改善自己面部轮廓的人越来越多了,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下颌角手术了。如果听医生的建议下颌角手术需要多少钱?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解答一下手术价格和风险的问题。


下巴颌面

  

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下颌角手术的价格一般在8000-60000之间  

1、与就诊的医院和专家资历有关  

下颌角整形手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主刀医生的技术是否过关,在于医院是否有先进的整形设备。在北京设备、技术更好,也将直接影响到下颌角整形的价格,一般在35000到100000元。  

2、求美者个人手术需求有关  

下颌骨部位主要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三部位,目前随着长曲线下颌角瘦脸技术的出现,兼具改善下颌角、下颌缘、骨外板、下巴形态,且精细打磨令外观自然流畅,毫无痕迹,以“三线一角”的全新审美标准为基础,这相对于传统的一刀切的下颌骨手术费用高很多,这样手术方案的不同,都将影响到价格。  

3、与医生的整体技术水平有关  

一般来说对于下颌骨手术,医生在整个手术的的术前设计和手术过程中是一个关键性人物,因为医生的品质以及技术,跟对手术采取的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至关重要。好的磨骨医生一般要40000到100000元。  

下颌角手术存在哪些风险? 

1、手术台出血、骨折、烧伤等并发症比较常见。下颌角切除术出血量一般在80-120毫升,术后10-15天内术区血肿、皮下血肿、并发性局部高温均可出现。手术5-7天内,表现为切口发红、胀痛、不对称、切口周围皮肤干燥、痂皮脱落等,5-7天逐渐吸收。手术后可逐渐延长恢复期,但在术后2-3周内下颌角位置关节腔内的肿胀主要在于血液。手术切口愈合良好、切口固定良好,不存在术后产生褥疮、切口出血、下颌骨折等并发症的可能。2、皮肤及术区疼痛出现。不同的患者发生率有所不同,一般术后数月出现。约60%的病人术后2-3周内疼痛加重,如伤口愈合或伤口疤痕增生时。过去存在手术麻醉镇痛难、手术过程疼痛过分频繁等不良事故并发症。针对下颌角手术麻醉镇痛问题,开颅手术一般采用经皮神经电刺激(dbs)麻醉,浅静脉溶液麻醉。3、假体或材料的感染和假体排异。因不同的医生采用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技术,感染和排异的概率有所不同。通常鼻甲乳突骨截骨术中骨膜或舌骨后排异率较高,舌骨后的iii期膨体术中软骨和硅胶感染率较高。  

什么人群适合下颌角手术? 

1、下颌角的角度过小这样的人,下颌骨突出或宽大,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国字脸,看上去就显得不够温柔;  

2、下颌骨外翻增厚脸型呈梯形,不符合美学的标准,这种情况多伴有咬肌肥厚,面形较宽大多呈梯形面形,不柔和,不够流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