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做一次可以维持多久?热拉提做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4 10:33

随着年龄的增加,女人每***都在衰老,皱纹肆意蔓延,泪沟、法令纹、嘴角纹、松弛的面部线条开始占据灿烂笑靥。继深蓝射频、热玛吉之后,全球比较新一代射频紧肤除皱术——“热拉提ThermoLift”已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新宠,爱美的你是任由衰老夺走您如花般娇艳的面容,还是逆袭岁月,保卫青春?  


皮肤


热拉提做一次可以维持多久? 

做完热拉提后,在每24小时里面,求美者都能感受到不同的惊喜,每一刻的感受和变化都不一样。做完热拉提后,可以不断抚平脸上的细嫩,脸部肌肤被集中提升到一个高度,皮肤更加弹性持久,这样全脸紧致细嫩的效果通常可维持3年左右。所以一般情况下,热拉提两三年可以做一次。  

热拉提做一次多少钱? 

热拉提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地区、医师和器材等,价格的考量;建议做热拉提时要选择正规的医疗院所和医师,以确保疗程安全可靠。 

热拉提有什么效果? 

主要作用是:浅层收紧、中层提拉、深层溶脂。既可以解决面部松弛、面部细纹、苹果肌脸颊下垂、双下巴等脸部衰老问题,还可以收紧下颌缘、祛除颈纹、收紧蝴蝶臂、收紧腰腹、紧致腿部曲线、改善假性副乳。 

热拉提除皱紧肤,全程几乎感觉不到疼痛,因为它有多点接触式制冷及真空负压装置,在保障皮肤安全的同时,还能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热拉提是按疗程治疗的,一个疗程3~5次。做过几次治疗后,不仅能去除鼻唇沟、法令纹、抬头纹、川字纹、嘴角纹、木偶纹等脸部皱纹,还能提升下颌缘轮廓、紧致肌肤。  

不过每个人情况不同,并不是做了热拉提后就可以不保养,任何抗衰项目都不是一劳永逸的,平常还是要跟进保养,不要松懈哦。 

如果仪器不正规,控制不好能量,在你的皮肤同一个部位超时停留了,是会对皮肤损伤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