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一次多少价格?抽脂的优点有哪些?

抽脂一次多少价格?抽脂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4 16:54

有些人想要靠抽脂减肥,毕竟不需要节食运动,轻松不少。那么抽脂一次多少价格?抽脂的优点有哪些?由于抽脂的价格不是按照次数来,而是按照抽脂范围和抽质量来计算,所以具体价格根据个人情况不同会不一样。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大概需要5千左右,如果是抽腹部,范围越大则价格越高。抽脂手术的优点是时间短、见效快、且术后不留痕迹。

 

抽脂一次多少价格?


抽脂恢复期多长?

1. 1-3天为严重肿胀期,尽量卧床休息;

2. 4-7天为快速消肿期;

3. 7-10天可拆线,拆线前禁止沾水;

4. 8-30天为持续消肿期,皮下组织损伤开始修复,淤青和疼痛感逐渐消失;

5. 3-6个月为稳定期。

 

抽脂风险和后遗症有哪些?

抽脂手术也存在一些风险和后遗症,比如伤口红肿、感染;皮肤凹凸不平;术后留疤、疤痕增生;抽脂效果不理想。这些结果多半是因为选择了不正规的私人诊所以及术后护理不到位所导致的。

 

抽脂后如何护理?

1. 多吃蔬菜,使用抗菌素;

2. 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运动;

3. 连续穿弹力紧身衣3个月;

4. 未拆线之前,术区避免与水接触;

5. 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抽脂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