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是多少?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4 09:12

不想将假体植入鼻子,但也不想放弃隆鼻的求美者是否有考虑过透明质酸隆鼻呢?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是多少?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如何?透明质酸的隆鼻一般价格在2.8千-1.8万左右。由于注射计量,透明质酸品牌以及个人鼻部情况不同,隆鼻价格会有差异。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因人而异,鼻部情况基础较好的求美者注射后效果会更好。


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透明质酸隆鼻适合哪些人?

1. 鼻部线条不流畅;

2. 鼻梁整体高度适中,局部较低;

3. 鼻梁、鼻根、鼻头等部位有些许缺陷;

先天基础较差的求美者只做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有限,需通过手术植入软骨等方法才能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的注射恢复周期是?

1. 0-3天 红肿期:出现胀痛、淤青、局部肿胀发亮,一般2-3天即可恢复。

2. 4-7天 快速消肿期:消肿较快,轻度肿胀,淤青吸收,形态效果明显。

3. 8-180天 效果稳定期:肿胀逐渐吸收,效果从较为明显到效果良好。

4. 181-365天 降解期:形态效果稳定,3个月之后透明质酸逐渐开始代谢。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 避免佩戴眼镜

2. 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

3. 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4. 术后一周内避免做桑拿

5. 不要在注射区冰敷或热敷

6. 注射后24小时内不要触碰注射区域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透明质酸隆鼻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