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手术大概得多少钱?吸脂减肥手术会反弹吗?

吸脂减肥手术大概得多少钱?吸脂减肥手术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4 09:44


今年在家过年过了2个月,一定有不少人因此长胖,眼看夏天就要来了,秀身材的季节岂能被肥肉阻碍,吸脂手术是帮助爱美人士快速拥有苗条身材的有效手段。在吸脂之前,大家需要了解清楚关于吸脂的那些事儿。


吸脂


吸脂减肥手术大概得多少钱? 

1、抽脂大概多少钱与抽脂部位有关,抽脂部位的不同价格也不一样,比如手臂吸脂面积比较小价格相对较低,而腰腹部和背部吸脂面积较大,抽脂减肥的价格就相对会高些。  

2、抽脂大概多少钱与医院选择有关,每个医院的档次和医院当地的收费标准不同,也影响抽脂减肥的价格。  

3、抽脂大概多少钱与抽脂技术有关,抽脂技术不同,其手术价格也不一样,采用先进的水动力吸脂比普通吸脂的价格肯定会更高,但效果会更好,副作用也更小。  

4、抽脂大概多少钱与专家有关,专家影响抽脂减肥的价格,专家是吸脂效果的直接体现,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吸脂效果更好更安全  

吸脂手术会反弹吗? 

首先,从理论上来说,是不会反弹的。 

人成年以后,脂肪细胞数就处于恒定状态,胖瘦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说,在同一充盈度条件下,脂肪细胞个数越多,人体就越显胖。吸脂减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数脂肪细胞,从而根本地解决了反弹的问题。 

但是!凡事都个但是。吸脂抽脂手术是医学,是科学,不是魔法,客观的现实是吸脂手术可以实现的是有限制的,而不是无限的。所以吸脂手术真的不是一劳永逸的。想要不反弹,是需要付出努力的。 

吸脂手术的后遗症? 

1、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是由于医生在提取脂肪时手法不够到位,没有多层次多点位的吸均匀。就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2、出血和血肿,吸脂术后蹦带上会有很多血和脓,其实那都是术前注射的肿胀液。  

3、伤口感染,如果医院手术环境太差,没有达到无菌操作的标准,感染率就很高;还有就是医生技术不到家,抽习惯拔出不及时,加剧了感染;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个人原因了,术后没有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引起了伤口感染。  

4、脂肪栓塞,肿胀液注射之后,脂肪就会分散开,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吸脂避免伤到血管。如果不小心扎破静脉,脂肪细胞一但通过破裂的静脉进入血管就特别容易顺着血管到达肺部,引起堵塞,就会造成呼吸困难,甚至死亡。出现这个情况,完全就是因为医生手法太粗暴!  

以上问题会出现的情况完全就是因为医生技术经验不足!并不是吸脂就会出现这些后遗症!造成以上后果的原因并不是“吸脂手术”本身,而是医院、医生不靠谱!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还是尽量去正规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