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腹部抽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4 14:50

胖过的都知道,肚子上那一圈“游泳圈”是比较头疼的。  

因为先胖的是腹部,难减的也是腹部,而且腹部脂肪堆积过多,并不只是肥胖这么简单。 


腹部


腹部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腹部抽脂会有创伤,皮肤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腹部抽脂整形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但这个过程并非你想的那么简单,同样是会损伤血管,会流血,会损伤皮下的其它组织。所以虽然从理论上来讲,可以做到手术后皮肤光滑,但由于损伤的组织发生炎症,产生纤维增生,扯拉皮肤,于是有很大部分人在手术后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一看就知是吸脂手术的。­  

有一定的危险性,虽然是小的手术,但只要是手术就一定有风险。所以危险不能排除。­  

同样会反弹,反弹起来更难看。有人可能会觉得吸了脂后,脂肪细胞就少了,那就万事大吉了,以后就不会反弹了!错!!!吸的时候如果把你的脂肪细胞全部吸光了可能就不反弹了,但能做到吗?不能。而脂肪细胞是会再生的,也就是说只要你有一个脂肪细胞在那,就会慢慢变成一个很大的脂肪细胞,也就是出现了反弹。且反弹后的皮肤有的看上去很差!­  

腹部抽脂减肥效果怎么样?

吸脂减肥真正效果在于塑形,是让局部更加纤细、美观。运动减肥什么的可能会让身体整体减重,甚至是你不想减的地方。而吸脂减肥往往是针对局部的,只减脂肪不减水,犹如把力量集中在一点,使得局部减肥塑形效果明显,达到我们常说的s曲线、小蛮腰、玉腿。  

第二,减体重效果是一定量限制 

吸脂减肥手术中吸取脂肪的量是有限制的,也就是说吸脂减体重的效果是可以估计的。简单的说,也就是医生给我们吸多少毫升,再根据1000毫升≈1.6斤进行换算,就可以知道你术后减肥效果效果怎么样了。一般情况下,一次手术的吸脂量不超过3000毫升,限度是5000毫升。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一次吸脂手术减肥效果是不超过5斤的。  

3  

第三,有预防一些疾病的效果 

脂肪多可能会对人体带来一定危害,产生一些疾病,例如心脏病、糖尿病、脂肪肝等。吸脂可以减少脂肪,可以减少我们身体的耗氧量和心脏的负荷,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几率。身体里的脂肪少了,一些疾病也会远离我们,这个抽取脂肪之后比较重要的还可以减少发生脂肪肝的几率。 

什么是安全的腹部抽脂手术? 

1、如果有患病,贫血,药物过敏等问题,请不要勉强动手术。  

2、年龄越大手术后恢复越迟,越容易诱发皮肤松弛等后遗症,高龄者请回避抽脂手术。  

3、提前了解各种抽脂手术的风险,不要选择不适合自己的手术。  

4、选择技术高超能够控制风险的医生和医院。一旦进行手术,从手术当天到恢复为止,要注意和检测身体有无异常。  

呆狐小编提示:安全的抽脂手术必须依靠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术前做好全面检查,寻找方案,并由麻醉医师选择合适的麻醉方式共同配合完成。而术中的环境也至关重要,人们需要在具备相关资质的医院进行手术,只有无菌化处理才能营造安全、放心的诊疗环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