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瘦身有副作用吗?抽脂瘦身多久恢复?

抽脂瘦身有副作用吗?抽脂瘦身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4 16:48

抽脂瘦身有副作用吗?抽脂瘦身多久恢复?抽脂瘦身在医生操作不当的情况下会产生副作用,例如出血、血肿、皮肤瘀斑、皮肤凹凸不平等问题。抽脂瘦身需要3-6个月才能恢复到自然状态。

 

抽脂瘦身有副作用吗?


抽脂瘦身的副作用有哪些?

1. 伤到局部的血管:局部青紫、发黄,重则出血,血肿或者血清肿。

2. 损伤局部的神经:相应的神经功能障碍。

3. 抽吸不均匀一致:局部凸凹不平,或者双侧不对称。

4. 抽吸过浅,跟皮肤较近:对局部皮肤造成损害,甚至导致局部皮肤坏死。

 

抽脂瘦身多久恢复?

1. 1-3天为严重肿胀期,尽量卧床休息;

2. 4-7天为快速消肿期;

3. 7-10天可拆线,拆线前禁止沾水;

4. 8-30天为持续消肿期,皮下组织损伤开始修复,淤青和疼痛感逐渐消失;

5. 3-6个月为稳定期。

 

抽脂瘦身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 多吃蔬菜,使用抗菌素;

2. 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运动;

3. 连续穿弹力紧身衣3个月;

4. 未拆线之前,术区避免与水接触;

5. 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抽脂瘦身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