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抽脂一般花多少钱?抽脂效果好不好?

抽脂一般花多少钱?抽脂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4 16:38

想要快速减脂又不想做运动的求美者可以考虑一下抽脂减肥。抽脂一般花多少钱?抽脂效果好不好?抽脂手术的价格根据抽脂范围来计算,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大概需要5千左右。范围越大,则价格越贵。具体花费需要根据抽脂量、麻醉、检查费用以及选定医院医生等因素来计算。抽脂手术效果是做完后就能看的,是很有效的减脂方法。

 

抽脂一般花多少钱?


做抽脂手术有什么优点?

1. 安全可靠:不损伤正常组织,只破碎脂肪组织。不留疤痕,术后皮肤平整。

2. 效果显著:针对指定部位吸出脂肪细胞,瘦身效果立竿见影。

3. 方便:手术时间短,脂肪抽吸率高,术中无痛感,术后即可行动自如。

 

适宜做抽脂手术的人群有哪些?

1. 局部性脂肪堆积者

2. 腹部脂肪堆积明显

3. 某些部位局限性脂肪瘤

4. 周身弥漫性轻重度单纯肥胖

 

做抽脂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多吃蔬菜,使用抗菌素;

2. 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运动;

3. 连续穿弹力紧身衣3个月;

4. 未拆线之前,术区避免与水接触;

5. 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抽脂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